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湖北沐晨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21-04-27 16:48: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湖北沐晨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 武汉光谷,主要经营日语科研、日语教学及日语高考等项目,旗下学员遍布全国,拥有国内外日语专业科研团队17人,国内资深日语教研团队30余人,日语教师100余人。我们承载着历史使命,秉承卓越、创新的办学理念,致力打造国内一流中日文化交流与日语高考培训的企业,为学生提高高考外语成绩,帮助学生圆梦理想大学。

目前,公司在全国多个省、市的高中学校达成中日双语教研与教学项目合作,我们的校区主要集中在湖北、湖南、陕西、福建、四川、广西等省市的高中及重点学校。其中日语高考主要采取专业资深中教、外教相结合组织教学,利用公司核心日语高考教学资源及多年带领日语高考教学经验,在高中学校开设中日双语高考班,为学校提高整体外语成绩。日语高考主要通过两年左右的系统教学与学习,可以帮助日语零基础的学生顺利考上理想大学。

我们诚敫邀你的加入,为实现个人与社会价值而共同努力,,,

一、征聘职位及要求

职位:日语老师

职责:

1、在公司教研部的带领下,以日语高考大纲开展教学,主要采用公司成熟教学体系及内部核心教学资源、教辅等,高中学校为学生开展日语教学工作;

2、负责配合公司教务部门为日语学生上课、答疑、辅导、作业和考卷批改及组织测试等工作;

1、按要求向公司及教务处反馈学生学情及教学情况。

二、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日语相关专业);

2、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有爱心,热爱教育行业;

3、有相关日语教学经验者优先。


三、公司福利

1、工资待遇:年薪7-15万(含无责任月度工资+学生数补贴+交通补贴+带班补贴+跨年级带班补贴)

2、人均逐年增加工龄工资5000-20000元

3、晋升职务补贴,年度绩效,高三高考奖;

4、带薪寒暑假,转正买五险(武汉市社保),免费提供住宿(一人一间,配置家电),学校均有教师食堂;

5、年度旅游(国内外游);出国深造(出国培训、留学);

6、节日:生日礼品、各类节日福利、超长工休时间(如周假、月假、寒暑假)、国定假日等

四、职业发展空间

晋升空间——学校组长,公司教学组长、教学主任、教务主任、教学督导、副校长、校长。

面试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瑜路609号联合国际1315





湖北沐晨鑫教育

2021年4月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