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荆州博物馆招聘讲解员

时间:2021-03-11 08:5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荆州博物馆珍品馆改造提升后已开放,现需招2~4名讲解员,中英文的更好!现我馆讲解员待遇大大提高了,除基本工资最低2900左右外,另每收费讲解一批提100元,收入可观。但主要招聘条件是:

1、本科及以上学历,和讲解相关专业及英语专八者优先录用。

2、五官端正,长相漂亮,女生身高1.63米或以上、男生身高1.73米或以上,身材好。

3、年龄20~23周岁,喜爱讲解工作,普通话标准,音色甜美。

考试合格后试用2个月,经研究同意录用即可签合同、买各类保险,和在编职工的福利待遇一样,也同样享受职称晋升!

荆州博物馆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欢迎贵校学生的加盟,在这个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博物馆定能施展才华!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