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招生就业

就业

瑞昌市私立黄冈高级中学2021年招聘

时间:2021-01-28 10:1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招聘公告详情

2021年春季招收:

1、小学各学科教师5人(大专及以上,年薪6-9万);

2、初中各学科教师6人(本科及以上,年薪7-11万);

3、高中各学科教师9人(本科及以上,年薪9-15万);

4、优秀实习生10名,政、史、地学科各2人,其它学科各一人,实习生顶岗工资5000元以上(包吃住),合格者秋季直接上岗;

5、食宿免费;有教学经验优先;实行住校管理;应届毕业生有实习期;来校教学要保证一年以上,学期中途不能辞职。

瑞昌市黄冈实验学校是2016年元月由瑞昌市政府、瑞昌市教育体育局经过长期考察、多方调研,结合瑞昌教育市场需求的实际而批准筹建设立,由湖北黄冈教育集团投资创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全封闭、全寄宿民办中小学校。学校位于白杨镇南,瑞昌市黄金大道北出口向前2公里即到,虽地处市郊,但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同时又远离闹市的喧嚣,校园环境幽静,空气清新,是理想的读书求学之所。为寻求更大的办学空间,提高办学层次,满足广大家长和学生对高中教育的需求,瑞昌市黄冈实验学校2018年发展又上新台阶,经过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在瑞昌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元月7号,九江市教育局正式批准我校设立“瑞昌市私立黄冈高级中学”, 2018年秋季,瑞昌黄冈学校办学层次有原来的九年一贯制上升到十二年一贯制,办学空间由一个校区增加到两个校区,2020年春两校区在校师生达1800余人。瑞昌市私立黄冈高级中学现正在城区建设新校园,2021年春将搬到新校区。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