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招生就业

招生

学院学生的就业状况如何?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一直以来十分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学院在长三角、珠三角及省内均建立了稳定的就业基地,与省内外300余家企业和单位建立了长期校企业合作关系;学院设立有专门毕业生就业服务机构,定期举办现场招聘会,积极推荐学生就业,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学院毕业生近年来一次性就业率在90%以上。特别是语言类专业、经济管理类、工科类专业一次性就业率可达到100%。

在第三方权威部门对学院的毕业生的调查中,学院学生的就业率、一年后的薪酬满意度、对母校的推荐均在省内同类高校前列。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