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外国语学院开展博物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7 11:12: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小娟)三月微风暖人心,志愿服务正当时。3月4日,在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荆州博物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博物馆负责人的安排和带领下,我院志愿者们积极为游客解疑答惑,向游客讲述馆藏文物的历史,介绍新颖的文创产品。每个志愿者们在服务岗位上尽职尽责,躬身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发扬雷锋精神。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积极投身雷锋精神传承与实践,为荆州创文贡献力量。

(摄影 王灿)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