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外国语学院“环保盒子”公益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04 17:16: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世丹)为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10月31至11月4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于城中校区三教附近泮池旁组织开展以“低碳生活、你我同行,共建两型社会”为主题的环保盒子公益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展现出极高的热情,积极贡献出生活中积累的废品,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活动结束后,所卖资金将被用来捐助给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购买学习用品。

本次公益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自身社会责任感与环保道德素质,让他们能自觉维护校园及赖以生存的大自然,用心积极营造保护环境从个人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生活氛围和学习氛围。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