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支教志愿活动

时间:2022-09-27 10:49:0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妍萩)9月24日,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实践部组织学生前往荆北村党员活动中心开展支教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耐心地辅导孩子们做作业。在作业完成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在支教过程中,虽然志愿者和孩子们相处时间不长,但孩子们童真的笑容深深印刻在了志愿者的脑海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支教活动,我校志愿者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与责任,希望我们的支教能够帮助孩子们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摄影 齐慕子)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