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志愿者服务

环保我先行

时间:2019-11-18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5日,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青工部组织的环保盒子公益活动于一教门口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以“物尽其用,环保生活”为主题,且所有捐赠物品变现后将以书籍形式捐赠给新疆贫困地区儿童。活动以寝室为单位进行登记,采取积分制,以兑换奖品及荣誉证书。上午8点正式开始,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拿着收集已久的废品来到活动点。短暂的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回收了许多的废品,同学们表示很乐意参与到活动中来。

“环保盒子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提高环保意识,又能变废为宝,帮助贫困地区的小朋友。”志愿者余梦琴说道。

废品有价,爱心无价。本次活动能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能营造更好的校园环境,创建绿色学院。同时,此活动更是体现出了各位学子的爱心。由此,呼吁更多人能够积极地参加“环保盒子”的活动,树立环保意识,贡献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多一份美好。

上一条:环保我先行

下一条:环保我先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