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11-17 17:10:4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姜懿函)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建设,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舒缓压力,适当发泄负面情绪,2023年11月16日下午14:00,外国语学院在新校区操场举办以“携手互爱,共建心花”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

心理健康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展开。首先,在外国语学院范围内以班级为单位征集“接纳自己”、“好好生活”、“积极向上”等主题的寄语明信片活动,随后,在新校区操场上开展了“PVC管”-班级团体赛、两人三足-班级团体赛、扔沙包个人赛比赛……参与游戏的同学表示“使我的内心压力完全释放了,一周所有的烦恼与疲惫仿佛全被抹去”,操场上充满着同学们的欢笑声。

此次心理文化宣传月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促进个人健康成才,自觉实践,勇于探索,加强社会主义价值的行为规范,实现人生的价值。同时在活动中掌握心理健康应对技能与方式,能够正确应对人生各种挫折与挑战。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