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系师生热议两会报告

时间:2020-05-22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5月22日上午九点,外国语系组织师生通过互联网、电视、广播、移动新媒体终端等多种形式组织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直播,认真学习和贯彻两会精神。

我系教师在听取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后表示,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国政府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明确了2020年政府的政策取向和主要工作任务,擘画出我国政府工作的宏伟发展蓝图,必将指引并激励着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新华章。外国语系党总支副书记王玲玲老师感慨说,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时刻牢记使命重任,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坚定的信念,投入到每天的实际工作中去。

学生党员们在开幕会结束后展开线上交流,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心系人民群众的暖心之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人民群众所关心的,也是两会所关心的。刘敏同学说,青年是国家的栋梁、民族的未来。作为青年,对国家命运和社会发展趋势的感知,本就该是最敏感且最深切的。虽然个体力量单薄,但青年可以通过关注甚至亲自参与政治的方式,发出自己的声音。从自己的角度关注两会,倾听从那里发出的声音,既是对自身利益的关切,也是对国家、民族未来的关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