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第十四届“泮池五月风”礼仪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5-31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希千)5月30日晚七点,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团总支承办的第十四届泮池五月风科技文化节之礼仪风采大赛已落下帷幕。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礼仪道德文化,展现青春风采,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此次礼仪风采大赛以“盛世芳华,千年风雅”为主题。外国语系自5月8日开始,组织学院共17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礼仪展示、民族服装展示、个人才艺展示和年代秀表演四个环节,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或唱歌或跳舞或朗诵,获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年代秀表演更是将中国古代服装文化展示的淋漓尽致。评委老师雷昕、李刚英、鲁婷、吴立娜、尤金荣老师对选手们的综合表现进行点评。最后,外国语系英师5193李芳获得一等奖,高职部护理5191严晗菲,外国语系英师5194陈晓等九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及四等奖。

礼仪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注重礼仪对提高社会文明有着重要意义。本次礼仪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了解和学习中国传统礼仪文化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机会。

至此,外国语系第十四届“泮池五月风”礼仪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