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心情舒朗,共携心趣”心理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3-05-25 18:57: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向永鑫)5月25日下午,我院举办第十二届 5·25 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心情舒朗,共携心趣”外国语学院特色活动,大一到大三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分为团体赛“共赴前程”、“环环相扣”,个人赛“校园拍拍拍”“你说,我在听”。团体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互助,努力拼搏,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此外,个人赛活动期间,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心愿、祝福和烦恼,在指定场所内进行拍照,疏解烦恼,放松心身。

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心灵驿站承办,是第十二届5·25大学生心理文化节内容之一。本次心理文化节活动旨在帮助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学会心理调适的基本技巧,化解心理危机,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