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28 09:47: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世丹)按学院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月要求,外国语学院组织各班于4月27日-28日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

班会伊始,班主任要求同学们强化纪律意识,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严格遵守作息时间, 不在上课期间睡觉,努力提高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随后,对课堂秩序进行了着重强调,要求上课、自习时自觉关闭手机或不带手机,自觉遵守课堂纪律,维持良好的课堂秩序;最后,班主任补充到,要与老师、同学做到相互尊重,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本次主题班会旨在建设同学们的良好学风,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帮助学生逐步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课堂习惯,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