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3-03-13 14:30:1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雨露)3月9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各班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课伊始,各班带领全班同学重温雷锋同志的感人事迹,着重学习“什么是雷锋精神”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学习向上向善的优良作风。全体同学通过团课学习雷锋的榜样精神,做雷锋精神的种子,将学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