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二月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03 08:50: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胡世丹)2月28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一教308教室召开二月工作例会,辅导员何浩奇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

首先,各部门代理部长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以PPT的形式从部门简介,工作概述,工作总结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逐步讲解。接着,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总结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表达工作期望。主席胡雨强调学习、礼貌问题;副主席于普对各部门PPT的细节问题提出建议;副主席刘志超对代理部长的工作作出指导;副主席袁偲仪强调工作群信息回复的问题;副主席龚晓凤提出学生会全体成员要“杜绝享乐主义之风,保持艰苦奋斗精神”。最后,辅导员何浩奇上台对学生会的工作给予肯定评价。

本次工作例会旨在总结分析并改进近期工作存在的问题,为未来工作的有序进行及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