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

时间:2023-02-20 09:31: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雨露)为进一步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增强学生防诈骗意识。2月16日晚七点,外国语学院各班组织开展“防诈骗”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

班会伊始,班长提醒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以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介绍诈骗的惯用手段、作案方式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最后,强调学生需自觉遵守离校请假规则,谨防传销,邪教等非法组织诱骗。

此次班会旨在让同学们学习防诈骗的基本法律知识,提高识骗、防骗、拒骗的能力,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