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举办“创文在行动”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主题团课

时间:2022-12-06 10:14: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柏斌)12月1日,外国语学院各班举办以“创文在行动”与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并召开。

此次团课以网络安全如何保障,互联网中存在的违法行为,大学生应如何正确使用互联网三个方面展开。随后,团支书着重介绍大学生如何注意网络安全的措施及在使用互联网的过程中应遵循知法、懂法、守法三原则。之后,带领同学们进行相关案例分析。最后,组织同学们观看相关视频并展开讨论。

此次团课旨在提高同学网络安全认知,丰富网络知识储备,保障网络安全,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网络环境。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