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乌云不可遮月,疫情不可挡春

时间:2022-10-18 21:22: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15、16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开展室外娱乐活动。

阳光明媚、微风和煦。校园文化广场上同学们以班级、小组为单位开展唱歌跳舞、狼人杀、萝卜蹲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情绪高涨。同学激动地说:“老师,活动太有趣啦,能在特殊时期和班级同学一起锻炼活动,非常开心,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外国语学院在校园封闭管理前提下有序开展室外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的彼此了解和熟悉,更缓解了学生的紧张情绪,为校园增添了更多欢声笑语。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