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教研科研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例会

时间:2020-09-04 09:01:5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徐晓靓9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207教室召开教研工作例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翠萍、罗丹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上,首先韩翠萍副院长根据开学第一周教学情况反馈从教学纪律、疫情防控关爱学生和教研活动等方面指出了本阶段的老师们需关注的内容。

接下来罗丹副院长主持了外国语学院参加2020第二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申报展示。由外国语学院四位副教授付春霞、雷敏、石从红、张明领衔的教学团队向学院全体教师展示了其教学设计四个团队分别借助以读促写建构主义理论中国大学MOOC雨课堂WE LEARN和对分易平台等信息化手段来开展混合式教学

在四位老师展示完四门课程的混合式教学设计后,老师们表示收获良多,同时也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改进设计献计献策。最后,罗丹副院长表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是时代发展的趋势,老师们要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不断改进教学,以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时代的新要求。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