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研科研 > 正文

教研科研

华中科技大学博导彭仁忠教授来我系讲学

时间:2019-12-20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晚上七点,中国跨文化交际学会理事、华中科技大学博导彭仁忠教授为我院外国语系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基于跨文化研究的学术期刊论文撰写》的精彩报告。外国语系全体教师现场聆听。

报告从论文撰写、投稿、发表科研论文的目的、途径、发展趋势,以及论文发表的路径作了详细介绍。彭仁忠教授深入讲解了文献综述的种类、核心部分及写法,文献综述的技巧,并当场进行了文献综述实例分析,让现场聆听的教师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同时,彭仁忠教授还深入介绍了论文的选题、论文写作类型、论文写作结构及国内和国际期刊投稿等方面信息。

讲座结束后,彭仁忠教授就文献综述与项目申请及论文撰写相结合等问题与教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