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外国语学院与荆州区教育局合作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

时间:2022-09-05 14:44:4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罗丹)近日,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丹带领相关辅导员前往荆州区教育局,与荆州市实验小学、御河小学、四机中学、太湖中学等15所中小学校长对接,送47名2019级英语(师范)专业学生上岗实习。

各实习学校校长对我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实习生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加深实习生对学校的了解,帮助大家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实习环境,并对实习生的食宿、办公场所等做了妥善安排。

据悉,外国语学院自2020年起与荆州区教育局合作开展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实习单位对我院前两届的英语教育实习生予以高度认可。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协同育人,为英语师范生搭建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