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外国语学院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会议

时间:2021-12-31 08:46: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凤娟 袁泉)12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实习合作项目启动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我院教师代表和传神公司相关负责人、2019级学生共计2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韩翠萍主持。

会上,传神公司湖北地区高校负责人在线介绍传神公司概况、语言服务业发展状况、信息化时代翻译行业发展趋势。传神语翼平台指导老师就本次实习项目的开展进行详细介绍,并推出“语翼”翻译平台,指导学生在翻译平台完成注册及测试,成为合格议员,顺利接收订单,并介绍了译员的工作流程。互动环节,公司相关负责人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韩翠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校企合作实习项目,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为职业发展提前做好准备。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表示,本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寒假假期的实习实训平台,有利于助力提升应用型英语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化产教融合。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