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外国语系举行2016级他拍档暑期实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9-07-14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新蓉) 2019年7月17日上午8:00,他拍档电商学院第一百三十四期开学典礼在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二教404顺利举行,本次典礼由外国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罗丹老师和他拍档企业的喻思敏老师主持召开,张明老师、李琳老师、何婉筠老师、侯明丽老师、郑新蓉老师以及我系2016级选择跨境电子商务实训方向的69名同学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首先,罗丹老师代表指导老师们欢迎同学们参与本次学习,勉励同学们珍惜本次的学习时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怀着谦卑的心态,做到自律、自信,服从公司安排,有问题及时请教。随后,他拍档的喻思敏老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介绍了他拍档的基本信息,并对后期的学习安排进行了说明,学习内容包括电商平台的模式、平台三要素以及阿里巴巴国际站的线上操作等基础内容,关键词浅析、标题制作、产品文案策划、产品发布、PS工具的简单使用等课程。每一位“嗷嗷待哺”的同学学习的热情都高涨,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尤其是学习表现与星星奖励挂钩的班级管理制度让大家更是事事争先创优。

诚如喻老师在开班典礼上所言,“我们走过的每一段旅程都应该有它存在的意义,既然选择了,就应该让其意义更加非凡。” 相信来到这里的每一位同学在第一课都收获满满,我们也期待着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我们能够收获更多。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