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开好局 起好步----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8 15:00:5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2月27日上午八点半,外国语学院于一教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主持,党总支书记刘美林、副书记刘鋆锋、副院长罗丹和其他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许晓艳院长首先向全体教职工表示新年、新学期的祝贺,并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许院长指出,2021年度学院中心任务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框架,以“提升办学实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为三大突破口,切实做好“思想组织、条件优化、运行管理、宣传舆论、和谐校园”五大保障性工作。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就本学期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验室建设、建设学生工作品牌等方面做了总体工作部署。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美林就今年工作做进一步的动员。他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今年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号召教职工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外国语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罗丹副院长对实验室建设,教学检查、专四和专八考试等具体工作做了部署。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