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我系两门课程顺利通过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

时间:2018-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我系两门课程顺利通过学院课程建设项目结题验收

(通讯员 韩翠萍) 2017年06月12日,从学院教务处获悉,我系教师鲁志荣主持的学院精品课程< <基础英语>>和杨宗波主持的学院优质课程< <基础韩语>>顺利通过学院结题验收。

根据《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专业和课程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精神及《关于开展2017年度院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评估验收的通知》要求,学院教务处于5月27日至6月9日按规定程序对2017年度院级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经项目组自查、系部审核、项目负责人汇报、学生座谈、专家评审等验收程序,< <基础英语>>和< <基础韩语>>顺利结题。

开展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对进一步加快我系院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步伐,提高教学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系高度重视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和管理工作,以此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