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分流宣讲会

时间:2023-04-20 10:47:5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柏斌)2023年4月19日,外国语学院于教学楼B-214召开2022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韩翠萍教授、英语(翻译)方向罗丹老师、英语(师范)方向杨杨老师、英韩双语方向张乐玥老师、英日双语方向李漫琪老师、商务英语专业李琳老师、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罗丹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李琳老师首先上台介绍了商务英语专业,对就业前景做出强调,随后罗丹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翻译专业的优势,并对就业前景、竞赛、可考证书等相关事宜进行介绍。英日、英韩专业宣讲人李漫琪老师和张乐玥老师依次上台,各自对本专业的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前辈风范及学业规划进行介绍。最后,英语师范专业杨杨老师就英语师范方向为大家做介绍,明确指出我们四年的学业规划和要求,分阶段循序渐进,并熟练掌握教师所应具备的技能。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此次宣讲会强化了大一学生们对各专业的理解和认识,为他们选择合适的专业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为外国语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起到了重要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