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

时间:2022-04-14 17:04: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业萌 许静婷)4月12日,外国语学院举办2021级专业分流线上宣讲会。各教研室负责人、各班辅导员和班主任、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外国语学院院长许晓艳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介绍了各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学业规划、师资条件、就业前景等内容,分享了各专业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经验,加深学生对不同专业方向的认识和了解。许晓艳强调,同学们在选择专业方向时要结合专业发展优势和个人实际情况,避免跟风,要求同学们认真思考,与家长和老师及时沟通,对自己的未来负责。宣讲结束后,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到各班教室,就学生关切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会为2021级学生明确专业选择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引。会后,大家将按照专业分流工作流程进行专业选择。

(摄影 韩小红)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