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园博园秋游活动

时间:2020-11-09 10:06:3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拓颖117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外国语学院组织教职工园博园秋游活动,切身感受荆州的生态之美,文化之韵。

荆州园博园建在全省第三大湖泊长湖北岸,园中11座桥梁连接河流湖泊,水系密布,河湖相通,其规划布局强调“以水生境、以绿串景”,总体形成“一心、一廊、五区”的空间结构,融杉林植被、鱼米水乡、山水庭园、滨湖林带、湿地于一体,展现了荆楚山水的自然魅力。逛园博,赏生态,老师们在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同时,接受知识洗礼和文化熏陶。


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愉快结束了此次的行程。老师们表示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有一次这样的户外秋游活动,不仅能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也会让自己在今后的工作更加的投入。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