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工会活动 > 正文

工会活动

四月风光好,春半踏青时——外国语系工会组织踏青活动

时间:2019-04-21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罗蕾)四月风光好,春半踏青时。4月20日,外国语系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襄阳习家池和唐城开展踏青活动。

上午7点30,老师们在学校集合乘车前往襄阳后。经过3个小时的车程到底襄阳习家池景区。习家池,是东汉初年襄阳侯习郁的私家园林,延存至今已有近2000年的历史,是中国现存最早的园林建筑之一,被誉为“中国郊野园林第一家”。 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老师们在景区内观景赏花,合影留恋。

午饭过后,一行人来到了唐城影视基地,这里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阳光不燥,微风正好。老师们走在景区内,边欣赏美景边欢快畅谈,还欣赏了歌舞、杂耍、快闪等表演。唐城处处彰显着大唐古城历史的文化底蕴,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唐城古城的美景。

下午16点,大家意犹未尽的踏上返程的路。

本次踏青活动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放松了心情,分享了快乐,凝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会带着这份好心情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