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五月总结大会

时间:2022-06-01 14:36:5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高业萌)5月31日晚6点30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一教308召开五月总结大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伊始,各部门成员轮流上台进行工作总结,谈论过去一年工作与学习中的成长与收获。随后,主席团对各部门工作表现进行评述并提出相关建议。副主席雷琦、晏亮,副书记王玉君和秘书长邹丹强调自信的重要性,表扬全体学生会成员在礼仪风采大赛中的表现,强调换届事宜。最后,主席燕军表示需平衡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努力学习,为未来的人生道路添砖加瓦。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成员间的沟通交流,拉近彼此间距离的同时更好地吸取经验和建议。

(摄影 杨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