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年终总结大会

时间:2019-01-03 00:00:00  作者:外国语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黄茜)1月3日晚五点四十分,外国语系团总支学生会在一教308召开年终总结大会,系党支部副书记王玲玲老师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徐珲主持。

大会开始,徐珲主席首先指出本次大会旨在总结2018年各部门的工作情况,促进各部门的工作交流与对接,总结2018年的不足为2019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随后学生会11个部门的部长从部门工作介绍、成员情况、工作反思和未来展望四个方面依次进行工作总结,同时指出了自己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部门分工对接、时间观、回复消息和细节处理等方面。

最后,王玲玲老师对本次汇报工作进行系统总结。她对学生会各个部门提出了针对性建议。譬如外联部要注意推送内容的页面优化和与各部门的上下衔接、学习部举办活动时要注意营造学风、文艺部要提前积累节目,早做准备、体育部要注意加强凝聚力等等。同时还指出各部门的共同问题:部长和部员之间的相互关心以及沟通不够。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日子里,大家能够打起精神,部长与部员之间、部门与部门之间多沟通和交流,每个人都做好自我总结和反思,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以便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工作。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