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新疆一小学开展“手拉手”书信活动

时间:2022-05-10 11:06: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拓颖 陈凤娟)近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与新疆莎车县喀群乡中心小学联合开展“手拉手”书信活动。学生党员和新疆小朋友“一对一”写信交友,互致问候,建立起珍贵的友谊。

在书信中,学生党员用朴实而真挚的语言对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进行了解和关心,激励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辅导员老师统一收齐书信寄出。

学生党员王昊洋表示,通过参加“手拉手”书信活动,拉近了与新疆小朋友之间的距离,会一直保持初心,参加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表示,学生党支部今后会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深化青少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培养学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