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2-04-02 16:24: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信员 朱君瑶 拓颖)3月3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 强化使命担当”的清明祭扫活动。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沙市区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英烈敬献菊花,全体鞠躬、默哀。“饮水思源,鲜花朵朵献英烈,励志图强,红旗猎猎催征程。”一名学生党员代表在碑前发言。

在场党员一致表示,此次祭扫活动让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切实增强了同学们心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后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在学习中脚踏实地、奋勇向前,用实际行动向革命先烈致敬。

(图片由外国语学院提供)

(责任编辑 刘磊)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