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2-04-01 08:55: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开好)3月31日下午14: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教111党员活动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围绕接收杨星宇同志成为党的预备党员展开讨论。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宣读此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的流程。其次,杨星宇同志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需要向党组织交代的问题。随后,入党介绍人黄邹毅向与会党员介绍杨星宇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是否同意接收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和全体正式党员讨论并进行投票,表决结果全体通过。

会议临近尾声,刘鋆锋书记对发言的同志进行点评并做出会议总结。刘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主动承担起责任和义务,牢记党员身份,从“思想上入党”,坚持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杨星宇同志起立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向大会表达了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并表示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身,努力改正现有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