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创文创卫,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1-10-25 16:50:4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戚彬彬)2021年10月18—19日,为切实巩固荆州中心城区教育系统文明创建成果,坚决落实市委确定的“把握时间节点冲刺,全民动员奋起直追争取首战成功”的工作目标,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开展创文创卫活动。本次活动主要负责打扫外院办公室及外走廊窗户、党员活动室和部分实验室卫生。

在活动中,各位党员们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地清理卫生死角、搬运垃圾,擦洗桌面灰尘和拖扫教室地板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党员们对双创工作的认识,也增强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们对荆州创建文明卫生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在辛勤劳动的过程中,对荆州市的“创文创卫”工作号召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积极为我市“创文创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