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3 10:59: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9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在1教3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韩翠萍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韩翠萍书记首先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参会党员逐一发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理论学习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分享心得和感悟,检视自身差距和不足,交流改进思路和方向。

在交流发言中,党员老师逐一进行了真诚的全面的分享。罗胜华老师谈到今年暑假疫情期间,与家人一起主动向社区报到,参与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言传身教中展现党性;李晴晴老师提出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意识到了课程思政的重要性,今后将尝试把结合个人经历的思政教育融入到课程教学中。

会议最后,韩翠萍书记希望全体党员继续“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勇担当”,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任务。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