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群团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大会

时间:2020-11-27 15:13:4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6日晚上七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三教4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与转正大会。4名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和9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主持,主要讨论张希平等9名发展对象以及田蕊等8名预备党员的接收和转正问题。

此次会议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宣读接收大会流程,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由张希平、罗琛等九位同志,积极向党组织汇报发展对象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对各自介绍的同志进行了介绍和全面客观的评价;之后到会的党员秉着对新同志认真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言讨论,肯定了每名发展对象的出色表现,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张希平等9名同志符合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其接收为预备党员。然后进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转正对象田蕊同志带头依次上台宣读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成绩获奖情况以及思想汇报,最终所有党员一致通过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议尾声,学生党支部书记刘鋆锋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对按期发展和转正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他强调同志们要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