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回访母校

    时间:2023-11-22 14:35: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许静婷)11月17日,外国语学院优秀校友张楠一行回访母校。外国语学院许晓艳院长和英语(师范)专业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校友。

    张楠,外国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学生,2015年6月毕业后,考入内蒙古师范大学读研,2018年9月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与科学学院读博士。现任内蒙古赤峰市教育局督导办公室干部。此次一起回访母校的校友还有武汉他拍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吕婵、石首市第一中学教师李章姣和武汉国网项目部文嫚。阔别八年回访母校,她们追忆了当年在校学习期间的暖心往事,对老师们的培养表达了感恩之情。

    张楠和英语(师范)专业教师就英语师范生培养模式、理论教学、专业见习和教育实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许晓艳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细致关心校友们的工作和生活,并对校友们提出殷切的期望。

    校友们为母校的快速发展由衷地感到自豪,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学校的交流联系,支持母校的发展,牢记母校教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