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温永青

    时间:2023-02-21 14:30:0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温永青,男,湖北孝昌人,2016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英语专业, 2016年6月报名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他填报了西藏,海拔高、氧气稀薄、条件艰苦是他选择西藏的根本原因,他认为那里是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经过组织考核,成为一名志愿者,服务期两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在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麻米乡开展村(居)巡察工作

    2016年7月-2018年12月,在西藏广播电视局任职(志愿服务者),志愿服务期间他协助领导赴西藏6个地市调研广播电视台设立事宜。2017年,西藏74个县(区)均设立了县级广播电视台,为西藏县级广播电视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8年,他报名参加留藏考试,选择了最艰苦的阿里地区改则县。深入基层,多次进村开展反电信诈骗宣讲,了解村民进入电信诈骗情况,通过多方努力,及时为群众减少了经济损失。

    在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麻米乡吓夏村协助核酸检测

    2022年,面对西藏突发疫情,他请缨前往高风险乡镇协助核酸检测1个月,全力阻击疫情扩散。2020至2022年,连续3年获得优秀公务员荣誉称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