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优秀校友——陈玥瑾

    时间:2022-06-22 16:42: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陈玥瑾,2020年6月毕业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英语师范专业,目前就读于爱丁堡大学语言教育专业。


    很感谢我的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和支持,我收获了很多,各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发展,我会继续在研究生阶段完善自我,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地朝地更高的目标奋斗。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招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