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补贷 > 正文

奖助补贷

体育系2022年榜样宣传:体教5211 杜习申

时间:2022-07-20 14:04:30  作者:  点击:


  我叫杜习申,男,汉族,20020630日出生,籍贯河南新乡,目前就读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体育系体教5211班,担任班长一职。

  从进入大学开始,我对自己的要求并没有放松,在工作方面,我积极参加班委和学生会的竞选,并获得了班长和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的职位,我任劳任怨,尽心尽力为学生和老师服务,在期末的时候被评为优秀班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在学习方面,我刻苦学习,不断努力,获得学院三等奖学金。在生活方面,大一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军训,并获得了优秀军训学员的称号,此外,我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活动,并取得了名次,比如青春与祖国同行三等奖,飞镖比赛二等奖,我的业余爱好是打篮球,因此也多次参加了篮球方面的活动,并获得了迎新杯篮球赛第一名以及国家篮球三级裁判员证书。作为一名师范生,我参加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体育类比赛并成功进入决赛。

  大学是个可以学习知识和提高能力的地方,之后我也会继续学习文化知识,履行好班长的义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