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2022级新生举行班委竞选大会

时间:2022-09-27 21:41:03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体育系2022级各班班委竞选如期举行(通讯员 范静茹)。在辅导员门世豪、各班班主任(姚立、谢侨侨),以及助理班主任(吴昊东、陈昊航、袁玲)的主持召开下,此次竞选大会顺利完成。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许多同学紧紧的把握了这次锻炼自己的机会纷纷上台向大家展示自己他们认真坦诚的向大家诉说了自己需要竞争的原因和今后的行动传达了他们想为班级服务的心情在竞选过程中有的同学胸有成竹、自信满满有的同学略有紧张还有同学自带搞笑成分......选手们的精彩演说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班各班委终于有了合适的人选,此次大会为今后各新生班级常态化管理,从而保障全班同学在校学习效率,进而营造体育系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良好的基础,望参与此次竞选大会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在其位、谋其职,助理体育系全体师生同向同行、一起进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