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班级榜样”第一季代表——张文强

时间:2021-10-31 21:59:21  作者:  点击:

  

  张文强,男,汉族,湖北黄冈人,共青团员,系我系体育教育专业体教5211班新生。

  该生于2021年来到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学校体育成绩优异,积极学习知识,拥有扎实的体育基础。在班级中担任体育委员一职,有较强的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吃苦耐劳,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进、工作负责、沉着冷静 ,具有较强的分辨处理是非的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在体育专业上,该生具备牢固的专业理论知识。在篮球、田径方面更为突出,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曾带领体育系夺得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冠军。同时,该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在“青春与祖国同行”的活动中拿到二等奖。

  希望张文强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骄不躁、努力进取,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梦想和人生价值。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