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活动 > 正文

校园文化活动

体育系开展“预防艾滋病”的主题班会

时间:2021-11-22 08:15: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袁儒毅)为配合学院《关于开展防治艾滋病短视频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20211121体育系体教5211班在辅导员门世豪的组织下,开展了关于预防艾滋病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是宣传预防艾滋病,关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关于艾滋病的阻挡药物的知识。

本次主题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关于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关于艾滋病的预防,体教5211班辅导员通过放映PPT以及视频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艾滋病的预防,传播途径,阻挡药物的相关知识。

此次班会让学生们认识到对于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于艾滋病预防的意识,让同学们如果有了疑似艾滋病的症状之后的措施以及最佳就医时间。让同学们认识到了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