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各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4-01-15 16:17:31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体育系各团支部纷纷召开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体育系团总支书记门世豪列席体教5222团支部,与他们共同开展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团支书代表支委会作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总结报告,重点摆查支委会中团员思想教育、组织团员学习、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议第二项议程,体育系团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每名学生团员对照团章规定的团员标准,对照入团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分析。总结个人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会议第三项议程,体育系团总支书记门世豪老师对体教5222团支部组织生活会作出点评,并对学生团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好每一次团课的学习,做到不流于形式;二是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增强自身素质以及对团的了解;三是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起到带头作用,按照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其他各团支部由团支部书记作点评发言。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团员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个新时代团员的信仰、信念和信心。下一步,我们将以提升凝聚力为重点,加强团员之间的交流和协作,推动各团支部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为体育系团总支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