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开展“青春献力,共同缔造”主题团课

时间:2023-06-06 22:05:35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黄金艳)6月6日体育系各学生团支部开展“青春献力,共同缔造”主题团课。参加人员为体育系各班全体同学。


为动员广大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起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蓬勃力量,强化新时代团员青年的核心意识,教育引导团员青年牢记初心使命、担任时代责任,我系在教学楼C-323教室,开展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青春献力,共同缔造”的集中学习。

此次主题教育主要围绕“共同缔造”的核心共同来开展,共同缔造作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创新的重要载体,进一步调动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青年为国献力之活力,为青年团员搭建广阔的实践舞台,引导青年团员积极到基层锻炼,淬炼青春本色,助力社区治理,在共建共治共享中诠释青年担当。

通过开展“青春献力,共同缔造”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体育系青年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增强理论学习,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共同缔造的共同性、行动性、群众性,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谱写新时代的辉煌篇章!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