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

时间:2023-03-10 21:03:1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金艳)3月10日体育系各学生团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参加人员为体育系各班全体同学。


在学习过程中,团支书通过PPT形式讲解了怎样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雷锋同志非凡的人格、不懈的奋斗铸就了雷锋精神,他始终怀着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服务人民、助人为乐,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价值追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

团支书对如何学习雷锋精神进行了总结和概括,首先要有良好的心态,以积极主动的生活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学习中。其次要懂得坚持,要坚持自己的信念,持之以恒,远离形式主义,要将雷锋精神灵活运用于各个方面。最后,要学习雷锋同志刻苦学习的精神。

本次团课条理清晰,由点到面,由浅入深,课上同学们认真听讲课,积极参与问题回答,发表自己的看法,气氛良好。通过此次“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课,同学们深刻理解要像雷锋同志那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要具有大爱胸怀,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