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体育系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25 15:19:07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袁儒毅),体教52112021年11月24日开展了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这次团课的主要内容是让同学们学习这百年来党的奋斗的成果,奋斗的重大成就,奋斗的历史经验,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还学习了第二个奋斗目标的要求。

  本次团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体教5211班学习委员邵钰通过组织大家观看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是什么,让同学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让同学们学习到中国共产党奋斗的历史教育,让同学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去。

  此次团课让学生深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