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通知公告

    体育系开展“青春与祖国同行”成果汇报活动

    时间:2021-11-19 21:36:0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门世豪)11月19日,我系在4教102教室进行“青春与祖国同行”成果汇报活动。会议由体教5211班班长杜习申主持,体育系主任介博同志、党支部组织委员邱凤霞同志、教师张燕妮同志、班主任徐勇老师、辅导员门世豪同志出席,与体教5211班的30名同学共同进行了一场热烈、有意义的汇报活动。

      会议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后由我系主任介博同志组织各小组代表上台抽签发言顺序,并由此开始了五个小组的成果汇报。

      经过5个小组生动有趣的汇报,由5名出席评委打分后,选出此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随后由辅导员门世豪同志、班主任徐勇老师、主任介博同志分别对获得一二三名小组的每名成员进行了颁奖。并由介博同志对每个小组的汇报进行了点评、汇总。

      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体教5211班30名学生的积极性,加强了与同学们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努力的默契,为我系开展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