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举行“我理解,我行动”防疫主题班会

    时间:2022-10-13 08:27:14  作者:  点击:

      10月11日晚,体育系全体同学在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展“我理解,我行动”防疫主题班会,以腾讯会议视频通话的形式展开。在辅导员门世豪的主持召开下,此次班会顺利完成。

     


      班会分为三方面内容进行。第一方面“喜迎二十大,相寝一家人”。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鼓励同学们充分展现个人才华与魅力,为抗击疫情助力,为处于疫情封控状态下的同学们带来欢笑,扫去心中的阴霾,为校园生活增添色彩。

      第二方面内容“我理解,我行动-文理学子勇担抗疫责任八项举措”。当前,荆州战“疫”处在最紧要关头,为了以实际行动履行文理学子的疫情防控责任,展现新时代大学良好的精神风貌,我们倡导每一名同学理解并支持社区与学院的管控规定,并从以下八个方面加以落实:1、严格遵守管控规定。2.积极参加核酸检测。3、主动开展健康监测。4、倍加珍惜医疗资源。5.养成良好习惯 6、营造同心抗疫氛围。7、规范参与志愿服务。8、建构和谐宿舍环境。

      第三方面内容关于“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关于学生违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纪律处分的暂行规定》的通知”。门老师关于这一规定对我们加以强调“一切遵循疫情防控要求。”并举例近期没有按疫情防控要求无故不做核酸的后果,警示同学们。本次班会同学们按时上课,积极配合老师,发言积极,顺利进行。

      此次班会充分挖掘疫情防控期间育人元素,加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进一步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加强了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和学习生活指导。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